往後的日子裡要媽媽DIY的東西肯定不少,所以另開分類好好記錄一下,我想等她們不需要父母幫忙時,我都能集結成冊了。

 

 

瑄瑄上星期五放學後,一直休到這星期二才上學,因星期一她生日已經約好要去拍紀念照和全家福,確定她會休息三天的情況下,根本沒想到要去翻她書包來看,一直到星期一晚上2個小孩都睡著時才去翻聯絡本準備要簽名,一看整個傻眼,老師說:歲末年終要讓小朋友體驗年節氣氛,請爸爸媽媽在星期三當天讓小朋友帶舞獅面具來學校,爸爸媽媽可以廢物利用發揮創意!哇哩咧,只剩一天的時間是要去哪裡生舞獅面具啊!!

 

 

星期二早上我還忘了這件事,一直到快中午才想到,午休時還在FB上哭說怎麼辦?某店長還回我:趕快做啊!這年頭父母什麼都要會做內!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買現成就好,學妹在旁邊說,網路上說不定有會分享啊!抱著找看看的心情,果然有網路真好,找到同是孝子的爸爸幫小孩做寒假作業,分享在部落格上→舞獅面具_小子的寒假作業親子美勞

 

 

這個爸爸超厲害,畫的獅頭栩栩如生,而且分享的方法也頗簡單,媽媽我馬上如法炮製,而且我完全是癈物利用,用的是公司的二手紙和不要的瓦楞板,只有下班花錢買了2種顏色尼龍繩,哈!

 

 

 

把尼龍繩綁好後,再用梳子梳出鬚鬚就大功告成囉!

 

 

 

 

瑄瑄因晚上發高燒吃了藥不到8點就睡了,今早起床看到獅頭,整個超開心的,送她到學校時,在校門口馬上跟迎接的老師說:這是我媽咪做的!哈,做媽的我一整個很驕傲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