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謝謝大學長因晉升大請客,還人很好的來問我想吃什麼,我說想吃日本料理,學長馬上說了我肖想很久的DOZO。

 

(其實多年前,真得很多年,DOZO剛開幕時,本來有機會跟著當時WASABI的日本主廚和同事們去吃免錢的,那天上班忽然好累使性子沒到,事後一直聽ROCK說有多好吃有多HIGH,好扼腕喔!)

 

 

學長人很好,還讓大家可以攜家帶眷,所以我就帶著瑄瑄一同吃好料。

 

 

瑄瑄好久沒跟著我去聚餐了,冷死人的天氣全副武裝,準備去坐捷運,搭車時瑄瑄還問我:媽咪,你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很漂亮!?

 

 

我們的位置在二樓的包廂裡。

 

 

瑄瑄這天穿得像是要去喝喜酒咧!!

 

 

等了快一個小時,大家才陸續就座,準備開動囉!!

 

 

 

 

菜都是老經驗的學長點的,我們大家就負責上菜時喊:哇!然後拍照,再來分食開動,因為當晚我吃的太開心了,連料理都是叫學弟幫我拍的,忘了拍菜單,根本不記得菜名,只知道都好好吃喔!(所以,為了想看食記而點進來的人,歹勢!讓你們失望了,反正進去點就對了,哈!)

 

 

ROUND1:我的第一杯調酒。(綠色是紫蘇梅)

 

學長說要喝什麼就點,後來看到DOZO酒單上有特調前10名排行板,有人提議要喝酒的就從排行板第一名開始喝,哈,最近跟酒很有緣(這也是我為何不騎車的原因,呵呵)

 

 

ROUND2:啊唷!可惜我都忘了名字,只記得每一杯名字都很美。我的第二杯酒,就此打住~得保持清醒帶小孩坐捷運回家。

 

 

瑄瑄無聊到拿著相機到處拍,這張拍的好不錯唷!

 

 

早已過了睡覺時間的瑄瑄,開始玩起自拍。

 

 

最後的這火鍋湯頭超正的,聽學長說,那盤肉要900元,真得嫩又好吃!

 

看看拍照時間,已經10點半了,瑄瑄開始在歡了,要讓她保持清醒走到捷運站才行,要不她睡著抱著她的我,手會斷!

 

記得要走時,大家有喝酒的已經點到ROUND5了,隔天聽大家分享,每個人都吃的好開心,喝到挺盡興的。

 

而瑄瑄是一坐上捷運就睡著,我還是得抱著她轉車,再抱著她上5樓,當下手真得要斷了!

 

搭啦啦!謝謝學長讓我吃到了這麼好吃的日本創意料理,哈!最近真得吃太好了。

 

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
 
訂位專線 02-2778-1135
arrow
arrow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