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八大擇偶條件§

首先...
我只對男色有興趣...
看到女生身體是"完全"沒感覺的...

●包容心
能夠包容我的過去、包容我的缺點、包容我私底下的幼稚個性、包容我一切白爛的行為
"過去的我"能夠包容的人...分數就可以從70分起跳了...(滿分當然是100囉)

●幽默感
能夠在我不爽逗我開心~
能夠在我做出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智障行為時~笑著配合我

●體貼&貼心
並不是只有上下班接送的體貼~
而是更微小的細節或動作~
例如我很想吃烤地瓜時...在見面時就能變出來給我吃
例如在天冷時...會幫怕冷的我把外套拉鍊拉好
例如在分別時...會給我kissbye

●誠實
對任何事..
2個人在一起了...就該誠實以對
說了一個謊...就會再用另一個謊來圓
讓一段感情處在謊言和猜疑之中...太不應該了~"~

●懂得分享
無論開心或難過的事...
這會讓我覺得是被需要、被依賴的

●堅持
有自己的原則,堅持對的事

●有智慧
遇到生活上困境或問題時有智慧去面對去處理
能夠回答我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
我非常討厭笨蛋

●專情
這點是最最最重要的...
跟我在一起的這段感情~心裡只能有我...
我是不容背判的....

我是個要求公平並不是自私的人...
所以當對方做到時...我就會加倍的對待...
2個人在一起互相才能長久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