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是國慶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

媽媽看我都病焉焉的...沒有活力...

決定趁著天氣很好...要帶我去淡水走走...

但很不巧的...

車車卻發不動...

我看爸爸弄好久...

阿嬤決定要騎車車去淡水...

延著堤防出發時,經過上次餵羊羊的地方...

好多人喔...加上我想羊羊

爸爸和阿嬤就帶我去看羊羊...



裡面有好多人,還有好多吃的...


但我都沒有胃口...我不舒服咩...

不過...我看到爸爸、媽媽、阿嬤一直再吃..


媽媽還做了讓我生氣的事...

我就不舒服不想動...想抱抱...

媽媽卻不抱我...一直跑...叫我也一起跑...

害我很生氣大哭...


哭完更累...想睡覺了...

就在我快睡著時...

爸爸和阿嬤拿了一個很大的東西...

說要當我的三歲生日禮物...

三歲是什麼東西?生日禮物又是什麼東西?

我不想理他們...

決定要來睡覺~~




再半睡半醒時...

聽到爸爸和媽媽在說話~

原來...

那個是電子琴~


是阿嬤和爸爸在人很多的地方...喊價買來的...

阿嬤喊到一千五元老闆說賣了....

阿嬤馬上轉頭問爸爸:你有沒有錢,我沒錢耶...

爸爸覺得很好笑,阿嬤沒錢,還敢跟老闆喊...

像我沒錢,去便利商店都不敢亂拿東西


因為我還不會玩那個電子琴...

爸爸回家後...就把他放到樓上收起來...

說等我三歲時要送我當生日禮物...



我一直在想...三歲時什麼東西...

想到睡著了
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