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~搬過很多次家...

因租屋的關係...

只要租期一到,就會再另找房子~

雖然都在同一地區移動...

印象中至少換過4~5遍~

搬家到已經習以為常了~


國小三年級~舉家搬到板橋後~

寄人籬下一直到我結緍搬到夫家也有10年多的時間...

買房子~擁有一個家~成了我心中最大的夢想~


****

在相關產業工作後~了解很多有關房子的知識~

偶爾也會上永慶房仲網逛逛~

(不得不提~房仲網真得不錯~資訊超多透明又豐富~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人)

我們這種市井小民~買房子通常都不是用來投資~

或許一輩子只有一次~都是為了買一個"家"~



以前沒有結婚生小孩前~

夢想的房子~三房二廳二衛簡單格局就好~

有了瑄瑄後~

夢想的房子~就變成偏愛"社區型大樓或華廈"

1.電梯~不用每天抱著瑄瑄、扛著東西上下樓

2.小型遊樂區~就算天氣不好,瑄瑄也有地方可以去

3.漂亮的中庭~不用太大,可以散散步或坐在一旁看著瑄瑄跟隔壁鄰居小孩玩耍

4.24小時保全~門禁森嚴,一家大小不用擔心宵小,不會有莫名其妙的人猛按門鈴,

  不用晚回家時還得緊張害怕~更不會聽到巷口死小孩罵髒話

格局方正、坪數適中,最重要是舒服、舒適~

若居住環境遠處有個大公園、學校、超市等~

就更完美了~

****

前年娘家在南雅夜市裡買了間房子~

均都符合我想要的條件~(這也是我喜歡回娘家的關係啦)


可以騎車到停車場,直接牽著瑄瑄的手坐電梯~

一路上~瑄瑄都會自己走~不用我哄半天後還硬要我抱~


早上時...

我可以坐在遊樂區旁一邊吃著早餐~一邊看著瑄瑄玩~

前方庭院灑下陽光~微風緩緩吹來~

天氣好時~還可以幫瑄瑄拍拍照



看著會客區的雜誌~偶爾抬頭看看瑄瑄~

這種早餐時刻~真是一大享受~



但娘家終究是娘家~又不能太常回去~會被念啦



現在努力工作~都是為了心中願景在打拼~

希望這"夢想家"能夠盡快達成~~


****

永慶房屋也有部落格喔~對家有需求的可以去看看喔~

現在推出針對單身、學區、親水、公園不同需求的人

分類搜尋~更方便找到自己的夢想家...

有興趣的...可以點下面貼紙~看看喔~~






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