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是瑄瑄兩歲國曆生日~~

1/23剛好是幼稚園結業式...

趁著ROCK休假~叫他買個蛋糕到幼稚園跟小朋友吃~~

因ROCK沒帶相機~所以沒有照片...

但聽他事後描述...

瑄瑄因為爸爸在場的關係...

一整個害羞~連愛吃的蛋糕都只一塊...


放學後~~ROCK和我婆婆幫瑄瑄弄一弄就來參加我公司的尾牙~

等我回到家...

一整個傻眼...

老師們也送她太多禮物了吧...

雖然不是一些很名貴的禮物~~但都是滿滿的心意...

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覺出來~~老師們真得都很疼瑄瑄...




超多樣禮物~~

瑄瑄老師還送他一件小洋裝和一件披風...

巧的是...還前陣子我婆婆買給瑄的一模一樣...

呵呵...



↑就是這件披風...



↑就是這件小洋裝

意思就是...哈...瑄瑄有兩套一樣的衣服囉!!

對老師很不好意思...讓她破費了^^



1/24一整天忙著大掃除...

一直忙到晚上快9點才跟ROCK去買晚餐~~

順便買了個小蛋糕回家幫瑄瑄再慶生一次...

(瑄總共慶生了三次...農曆一次、幼稚園一次、國曆一次)



自由之丘AGAIN~~哈...

本來是要買85度C的小熊蛋糕~~但賣完了...



瑄一看到蛋糕~~整個HIGH了...



唱生日快樂歌囉~~(唱了這麼多次...整個熟的咧)



許願囉!!



跟爸爸一起切蛋糕...





好吃...








瑄瑄~~

本來媽媽要送你一份禮物...

但實在沒有時間弄...

不過...沒關係~~

不減媽媽愛你的心意...




雖然你邁入了人家說的"恐怖的二歲"

媽媽也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~等你來出招...

(還是別給媽媽出太難喔)


媽媽希望

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~

你要繼續鬼靈精怪去學去看這個世界~

你要乖乖聽話別再跟媽媽吵架~


生日快樂唷!!

(先抓來打三下屁屁~哈~)










即時通人際傳播 掛網聊天也可以賺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