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初五下了整天的雨~打壞了玩樂的行程~

好佳在初六放晴了~又是個豔陽天...

中午馬上跟婆婆準備準備出門坐車去~

因淡水的路程實在是太遠了~

載個小孩實在不宜騎小噗噗~

這次改搭淡海-板橋~三重客運...

嘿嘿...家巷口就有站牌囉~





這次~還帶了推車出門~

可以讓手臂輕鬆一下



一路上~瑄都很興奮~

只要車一停就會大喊:到了~到了啦

一直到過了關渡橋後大塞車~才昏昏睡去~~


下了車~整個大傻眼...

也太多人了吧~~





看到沒~整條老街塞爆了~

還好有帶推車~

因我們都是用推車一路慢慢撞進去(哈哈哈)

邊擠邊撞~還是吃了不少東西~

烤魷魚少不了~酸梅湯更是必買~

再來就是冰淇淋了~~(我婆婆的最愛)



瑄瑄也受惠~

看阿嬤用咬的~

還很嚴肅的跟阿嬤說:不可以咬咬~要跟瑄瑄一樣舔舔(很珍借的口氣~)

最後~還把它搶去咧



有看她比ya嗎??我想~這是得逞的意思吧



淡水老街逛完後~婆婆提議要坐渡輪到八里走走...

但~要搭船的人排得落落長...

完全看不到盡頭~~

我們卻在婆婆買完票後~15分鐘內就上船了~~

耍特權??錯~

是婆婆裝傻給人家插隊~

哈~還被工作人員發現:你真聰明唷~

(噓~小朋友不到學唷)


上了船~坐在推車上的瑄瑄開始大叫~

『啊!!!媽媽~瑄瑄怕怕~媽媽你要保護瑄瑄』

實在很sula~

只好把她抱起來~順便讓她可以看看風景~





抱起來後~馬上改口~瑄瑄不會怕~媽媽~偶保護你~






這張拍得超好看~~

有時真得覺得我很會抓角度耶...



雖然八里也很多人~

但因地方比淡水大了些~

比較不會擠~

更意外~拍到了另人滿意的照片









這幾張瑄瑄都好自然~

好純真~可愛到爆...


後~婆婆說~

一定要去買有名好吃的福州兩相好~~



排超長的~~



婆婆提議她去排隊~我顧小孩~~

排了快半小時~~才買到~~

剛出爐的甜甜圈~

真得很好吃耶~~


買完~再一路推著推車撞出人潮~

搭公車回家~

瑄一上車不到3公鐘睡到嘴開開~

看得出來~她玩得很累~



後記~

回家後瑄一直睡到快晚上9點才又起床~

起來後~說:

『媽媽~爸爸帶我去動物園玩』

『媽媽~爸爸帶我去看長頸鹿』

『媽媽~爸爸帶我去看&$#@』


沒想到~她連睡覺~都在玩呢!!


點它看更多→哞哞農曆年的照片




順便點點旁邊的廣告唷~~謝謝啦

~~~~人客啊!!覺得瑄瑄可愛嗎?^^~~~~~那按一下~~~~推推吧↓

即時通人際傳播 掛網聊天也可以賺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