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前一晚的反覆高燒、退燒的螫騰~~

吃了藥後~瑄瑄的狀況終於好多~~


一早起床先帶她去吃早餐~~



連睡衣都不肯換下~~



還好~彩色球狀的麥片~有吸引到她~

多少有吃一點~~



至於我呢~~這幾天都吃的超清淡~~又營養~~

當然囉!!早餐這個場合是不會看到Rock出現的~~

他奉行休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~~



吃飽喝足後~~回房休息一下~~

心想...瑄瑄好多了~總不能一直待在飯店裡吧~~

而且這次的墾丁行~~其實最主要是想帶她去海生館走走~~

二話不說~~母女倆款款ㄟ~~坐墾丁街車出發囉~~


這時大家一定有疑問~~啊~孩子的爸咧!!

沒辦法~~我叫不醒他~~而且他也沒有意願要跟...

他寧願睡覺~~也不要和瑄瑄共創回憶...



這時又忽然覺得還好是選夏都~~一出門口就是站牌~~

不知是我太會選出門時間~還是老天爺可憐我們母子倆~

等不到2分鐘~~車子就來了~~


走進海生館~~就馬上看到超大的噴水池~~



看到整個人都清涼了起來~~



再往裡頭走~還有很大的鯨魚池~~(這都是可以下水玩的唷)




海生館裡頭有不同主題~~

反正今天就依瑄瑄的身體狀況為主~

慢慢走囉~~

逛到了海底隧道~~真得有讓人嘆為觀止的fu~



瑄瑄看得目不轉睛~~



也因此~有比較high了~



請路人甲~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~~

整個背景都藍藍的~~



背後是沈入海底的船~~好像是船長室吧~~



今天我的造型~~一整個清純



還看到了一隻白豚~正在玩球~~

超可愛的~~引起了參觀人潮的尖叫~

每個人都像日本女生附身似的大叫~~拿起相機猛拍~~



還有一隻~超大的白鯊(的樣子)~啊...我忘了啦



外頭太陽超大~~但館內冷氣又超強~

縱使進出我都很注意瑄瑄的保暖~

但不到2個多小時~~瑄瑄又發燒起來了~~開始吵著要回家

只好忍痛離開(海生館的門票超貴的)~~

還好幾個館都還沒去逛咧~~

心痛啊!!



在等ROCK來接的空檔~~買了個海豚吹泡泡的給瑄瑄玩~

這也是唯一一個從墾丁帶回來的紀念品~~





後記:晚餐後回房洗澡完~~趁著瑄已睡~~ROCK找我溝通溝通

畢竟都當了爸媽了~~比較會控制脾氣~~沒有大吵~

結論就是~~我們對渡假的定義不一樣~~

ROCK覺得渡假就愛什麼時間出發去哪一切隨性~但他忘了有個小孩作習要抓~

而我覺得帶小孩出來渡假~就是要一起創造回憶~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~一切配合她的作習為主

溝通過後~~彼此有沒有了解對方的用義~~我不知道...

但我想在卸貨前~~及小的出生這一兩年~~不太可能全家在出遠門了~~






關鍵字:海生館、墾丁街車、海底隧道、夏都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