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我和ROCK都休假...
下午到幾間幼稚園及托兒所看環境~

首先是...
收費比較便宜,但距離較遠的二重幼稚園
佔地較大...有分幼幼班、小班、中班、大班、安親班
一進門...濃濃的消毒水味噗鼻而來...
老師解釋...因昨天消毒及請家長回家洗被子的關係...

後來...老師邊解釋、邊介紹一班幼幼班(一班不到10個)...
最小一歲8個月,
那老師正在教小朋友拿室內鞋後坐好~
超兇、臉超臭~(印象整個差掉)
期間...一些安親班的大朋友都一直跑來跑去~
後...又帶我們去參觀大、中、小班上課狀況...
一樣...沒有一個老師有笑容的...
(唉...我知道工作辛苦,但教小孩也要笑一下咩)

參觀結束後,拿了一張收費標準給我們,
真得便宜很多(註冊費5500、月費5000)

離開後...
ROCK說:我不喜歡這間,老師感覺就不友善,而且太遠太偏僻
"沒關係,反正就是先看看,多比較咩"

但其實深入了解幼稚園或托兒所的內容後...
有種很難理解的心情湧上心頭,
因了解瑄瑄,若去上課,她不太會有適應不良及找爸媽的情況發生,
好失落...
有種瑄瑄要離我而去的感覺...
她真得開始去上課後...
時間過很快,眼一扎...
小學、國中...或許大學還去外地唸書...
唉...小孩愈長大...就愈不會依賴爸媽...
她漸漸會有自己的世界和生活圈...


要去看下一間的途中...
ROCK:
"我一打開幼稚園的門,一想到瑄瑄要讀書了,心裡就罵髒話,
瑄瑄真得長大了,唉...這就是做爸爸的心情嗎?"

"等她帶男朋友回來,你絕對是嘴裡罵髒話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