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...
秘書們似乎很久沒有聚餐了...
所以我就被告知8/19(二)晚上要一起吃個飯
(哈~我8/18(一)休假沒有參與到討論)
當下...我沒有想太多(真得!!)

*****

The Dinner 樂子-(網站)
類型是美式早午餐~但全天供應唷!!
菜色非常的豐富~
價位大約都在三百元以下(要再加一成服務費)


早餐菜單(翻自The Dinner)



午餐菜單(翻自The Dinner)



飲料菜單(翻自The Dinner)



*****
大多人都是點早餐~
我點的是起士培根蛋捲~
除了有點小鹹外...
還不錯吃~


學妹們是推薦~班尼迪克蛋~
一整個很營養~


別看他小小一盤~
說真得沒有幾個人有吃完...
超飽的...
這間餐廳超適合愛吃Brunch的人...


服務生雖稱不上很親切...
但美式餐廳就是這樣...
很隨性~


八點多吃飽喝足後...
我一整個人恍神超想睡...
心想應該差不多該走了...
結果...
我們這一長桌忽然熄燈~
服務生端出蛋糕~
我一整個傻眼~有嚇到...(真得!!!)
完全沒想到~
因為我整個低調...應該沒什麼人有記得我的生日啊!!
哈~~
學妹們...實在是足甘心ㄟ~~
有啦!!有啦!!有小小感動到...



~布丁蛋糕~
許的第一個願望:
"希望我們全部都可以去香港玩"
馬上被學妹吐嘈:學姐忘了加免費了啦!!

第二個願望:
"希望我們全部都可以《免費》去香港玩"
哈哈哈~~被學妹罵浪費願望

第三個願望:
"秘密"



~一整個很虔誠~哈...~


~切蛋糕囉!!~
ps:歹勢~~沒有眾美女的照片,因太突然沒準備相機~哈~


*****
The Dinner樂子在哪裡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