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... 

有多不一樣ㄋㄟ... 


那一週玩了兩攤交換禮物趴 


******

第一趴:聖誕瞎瞎叫...

顧名思義~就是一以瞎為主題的party~

和樓下店頭一起玩...

需準備價值200元最瞎的禮物...

禮物最好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(也就是沒什麼實用價值啦!!)

想了很久...我準備了"10合一超級大富翁"



(心裡暗暗自喜~我也太會買了吧!禮物超讚的--被學妹抽到了^^)

進行方式~由禮物提供者用抽籤決定要把禮物給誰~

(也就是說~大家都知道誰送的禮物~好害羞)

整個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...



當選最瞎禮物:一包熱花生&烤地瓜(當時還在暗暗自喜~還好不是我抽到)

結果...

我竟然抽到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"一箱柳丁+一顆蘋果"




↓有圖有真相↓



因為這個禮物~讓我失控沒形象大喊:"我不要啦、我不要這個禮物啦"


*****
第二趴:秘書聖誕趴

想讓部內秘書彼此熱烙~多認識而辦的

趁著會議結束後的一點時間來玩~

一樣得準備200元的禮物~但要有質感或實用

(超難想的...最後我準備了一個小包包)

這次的玩法更加刺激~~

先把禮物標號碼~~再每個人抽籤決定自己順序~

依順序抽禮物~~

重點來囉!!在抽禮物前~~

可以先決定要抽禮物呢!還是搶前兩位的禮物...

(順序愈前面愈倒楣~完全不能搶禮物~只有被搶的份)

當場就上演了~"開心拿到手,馬上被搶走的戲碼"~~

哈哈哈...

我的禮物就是搶來的~~


"I CASH 一張"


真開心

有圖有真相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