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全公司的秘書會議~~

也是季特優頒獎典禮...

****
秘書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考核...而考核悠關著升遷、團獎、薪水、年終...

每一季會有一次結算...並依不同職級來排列考核分數...

排名座落在前幾%就會是當季的季特優秘書...

雖每個月都會開全公司秘書會議~

但只有在要頒獎的那個月~會有負責(輪流)的部門來佈置會場~

而這次的會場佈置主題~~"永慶開學日"

****
必須先解釋~大家看到以下照片時~才能明白我為何會打扮成"小學生"




以上照片都只是會場一偶而已...

反正就是整個會場都佈置成國小的樣子





經濟不景氣節能省炭~身上的裝扮都是已隨手可得的材料為主...

只有頭上這頂帽要花錢買~~

因我是去年度第四季的季特優秘書...

so...我的裝扮才會如此不同

(大家集思廣義時...根本就有點惡搞的本意啦!!)

有看到嗎??我還揹著"瑄瑄的書包"呢!!



主管頒完獎後~~會有造勢時間及獻花時間~~

站在台上~~就會看到大家一窩峰的衝上來~~還挺可怕的...

而主管頒的獎裡有~~很重的獎座及一本書"不抱怨的世界"


頒完獎後~~就會選幾個值得分享的秘書上台分享~

成功關鍵之類的...

(嗯...過程不是很重要啦)



會議結束後...

秘書聚餐"古拉爵"



好餓...

還好餐廳上菜速度也快....

我們很可怕的...狂風掃落葉似的....

大吃了一頓...


回家後~~

瑄瑄一看到我那頂帽子馬上說~那是她的...



哈哈哈....

好可愛的照片喔~~



連得去年第三、四季 季特優秘書~

今年的目標是...朝著年度特優大步邁進....

衝啊!!!


順便點點旁邊的廣告唷~~謝謝啦

~~~~人客啊!!~~~~~喜歡嗎^^~~~~~那按一下~~~~推推吧↓

即時通人際傳播 掛網聊天也可以賺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