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飄月過了...

現在來說說發生在瑄瑄身上的靈異現象...
比較不會聯想及害怕..


瑄瑄之靈異現象(一)
●會對著空氣說:你好 並揮手
●會對著空氣說:掰掰 並揮手 再補一個kiss bye

阿飄月時...瑄瑄常常對著窗外或陽台空氣說你好...
媽媽:瑄瑄你再跟誰說你好啊~沒有人啊!
這時瑄瑄只會回頭...對我微微笑...
(很無言...)


阿飄月時...某天接瑄瑄下課在家樓下停好車準備拿她的書包上樓時...
瑄瑄站在樓下大門向著對面空氣微笑揮手掰掰並加一個kiss bye...
媽媽:瑄瑄對面沒有人啊?你不要嚇媽媽啦!
這時瑄瑄再掰一次、再kiss bye一次....
(我真得毛了...)


瑄瑄之靈異現象(二)
●常常在她床上找不到嘴嘴,過了不久有時二三天又會自己跑出來


前幾天...
我在客廳忙家事,
我婆婆在房間哄瑄瑄睡覺...

照慣例~
瑄瑄抓著她的小被被吸著嘴嘴躺在她的床上...
我婆婆躺在她旁邊唱著茉莉花催眠她...
就見瑄瑄意識模糊...漸漸睡去時...
一眨眼...瑄瑄大叫:嘴嘴~嘴嘴~嘴嘴~
我婆婆連忙在她頭邊找嘴嘴想把它塞進瑄瑄嘴裡好讓她睡...

可怕的事發生了...
沒錯...
怎麼都找不到...
上一秒還在她嘴裡...下一秒怎麼會不見...
而且妙的是...在她床上怎麼摸就是找不到...
最後...瑄瑄因為沒有嘴嘴睡不著...
而我和我婆婆開燈把地上、床上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...
我婆婆一直念...怎麼可能、怎麼可能~
後...我問瑄瑄:嘴嘴被誰拿走了...
瑄瑄說:姐姐...姐姐...
(呃...不理她...繼續找)
找不到...瑄瑄也沒睡意了...
我就跟我婆婆說:每次都是這樣,想找時都找不到,不找時就會自己出現...
我們就先去做自己的事...
五分鐘後...我婆婆不死心...再來找一遍...
可怕的事發生了~~~






嘴嘴出現在瑄瑄床底下的地上...




那剛剛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...
趴在地方找了快半小時...
是怎樣~~~"鬼遮眼"囉!!!




好了~~比較精典的2個小事件說完了...




我又要去找嘴嘴了...
沒錯...又不見了啦!!


生氣耶~~~



↓↓點它↑↑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