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~是我生平第一次以另一個身份被老師當家庭訪問~~

還記得前幾天問瑄瑄,老師來我們家好不好?

瑄瑄直說:嗯賣、嗯賣

我問為什麼~瑄瑄說:老師上班...

嘿...瑄以為老師晚上要上班...(很妙的想法..)



昨晚...

瑄瑄表現本來一切正常...

就是會大聲講話,看到東西就說:我要吃、我的

到處亂跑...

一聽到門鈴聲...知道是老師來後...

整個變了...

像個小媳婦...說話變得很有氣質...

明明就自己家...想吃水果...

卻要等老師說可以吃才敢吃~

邊吃邊窩在我或阿嬤身上...

老師問話~都會乖乖說:好、知道、有...


最明顯的不同...就是...玩玩具

以前玩積木~會把積木全都倒出來...享受那種"ㄎㄨㄤ"的聲音...

叫她收起來...都會又丟的...超粗暴...

昨天...竟然沒有把積木倒出來...

一個一個從桶子裡拿出來玩...

玩完後...再把積木一個一個拆掉...

輕輕的放回桶子裡...

都收完後...放回原處~~

結果沒拿好...積木又掉出來...

瑄馬上看向老師...眼眶馬上紅...

老師說沒關係後...瑄瑄再一邊啜泣一邊收...

(我的媽啊!!!這不是瑄瑄~~這不是瑄瑄)



家庭訪問...就是和老師聊聊瑄瑄在學校的情形...

其實我每天早上都會跟老師講幾句話,

有問題也會即時反應在聯絡簿上...

所以昨天大部份都嘛在話家常...吃東西

因為一直都覺得這老師不錯...

學校也很用心~

看到瑄瑄這3個月來的進步~

根本沒什麼好擔心~~


而且我喜歡這個老師還有一個原因...

就是她的名字~~

"丁菁""丁菁"跟台語"認真""認真"發音是一樣的...

人如其名~~真得是個認真的老師



老師離開後...

瑄瑄馬上講話大聲恢復成原來的樣子...

實在是差很多咧!!

*****

今天...

接瑄瑄回家...因大包小包...

實在沒手抱她上樓...

瑄瑄也乖乖一口氣自己爬到5樓...

回家後...習慣性我會先看聯絡簿...

才知道...

原來...老師跟瑄瑄說~

不可以欺負媽媽,以後要自己爬樓梯~~


哈哈哈...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...



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




不介意~就按個推吧~~↓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