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瑄瑄會走後,就有想要帶她去Y17裡的親子館玩玩

但因每個月全公司秘書都會在這裡開會

休假若又大老遠騎到台北~感覺好像是要去上班,

總是提不起勁~~


最近天氣變冷...瑄瑄也很久沒出去走走~~

還好11月的最後一天~出現了大太陽~

溫暖的冬日~瑄瑄坐在前座也比較不會冷...

二話不說...出門去囉!!


第一站...先去早餐店吃早餐~~


但瑄瑄堅持要先吃桂圓蛋糕(這其實為她準備的點心~怕她玩一玩會餓)



當然...她只是意思意思啃個幾口...就不吃~~



吃完早餐~騎車出發囉!!

因天氣真得很好~~延路我都慢慢騎...

瑄瑄心情好~一路也是唱歌叫不停~~



到了Y17~~剛好假日~館內有跳蚤市場的活動...

還挺熱鬧的...

買了門票~~450元(可兩位大人陪一個小孩入場)→有點貴...

同一天可憑票根自由進出...

它其實還有賣套票或年票~~

我知道網路上有媽媽會集資一起買~再分攤價錢後...

一張可以便宜到300多元~~





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呢~~



裡頭場地還滿大的...小朋友在這待一天都沒問題...很多東西可以玩



我們到時~剛好趕上大姐姐講故事時間~~

瑄瑄一整個很害羞


坐了15分鐘~在也按奈不住玩具們招喚的聲音~跑走了...

第一個玩的是...車子~~

裡頭有5~6台車~很多選擇...






旁邊的場地~最適合玩扮家家酒~
.



看到一整個很興奮~~馬上叫瑄瑄過來跟我一起玩




還有小型店鋪喔...讓小朋友角色扮演當老闆

「ㄟ...人客啊!!你還沒付錢錢耶!!」


漸漸的...這個場地...愈來愈多小朋友...

只要小朋友拿了她眼前的東西...

瑄瑄馬上會邊指邊大喊:「媽媽~~你看他~拿我的玩具」

我:「沒關係,跟小朋友一起玩」 

瑄瑄聽了後會跟拿他東西的小朋友說:「一起玩」

呵....

礙於這幾句對話...同時間需重覆太多次~~

只好換個地方~~

帶她去沙區玩~~~(瑄瑄還沒玩過沙呢)



可能是沒玩過沙~~

瑄瑄一腳踩上後...大叫了一聲...直喊:「媽媽~不要啦~我不要玩」

我一直牽著她的手...往內走...





但瑄瑄完全不敢坐下...超SULA的...



一臉驚恐~還把腳抬起來~~

離開沙區前...可以用風槍將身上的沙吹乾淨~

瑄瑄也超怕...之後...她再也沒踏進這沙區了...(好可惜喔...)

很有勇氣...走獨木橋...



在氣球區裡瘋狂的追逐氣球...


好可愛的小瓢蟲...


後...因館場12半休息到2點...

這段時間...就帶瑄瑄去吃午餐...


跟大漢堡拍照~~

拍完這張照片...相機就沒電了...

所以這次照片超少的~~~


下次去~再多拍些好照片...



↓點它就可以知道更多Y17相關資訊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