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坐了一半,出現了目前最大的瓶頸,

不是妹妹愛哭,也不是擠不出奶,

而是”瑄瑄”


原本要把瑄瑄帶回娘家跟我一起做月子,

但在我住院時翻盤了,

當時碰到了我正在餵ㄋㄟ ㄋㄟ,瑄瑄剛好說要拉屎,

ROCK說: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在家,你是要讓小的哭,還是讓大的拉在褲子上??

若又遇到瑄瑄吵著要你抱,你怎麼辦?


這還是第一次跟瑄瑄分開這麼久的時間,

雖然假日我婆婆會把瑄瑄帶來,雖然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去,

但第一天聽到瑄瑄在電話裡用帶著哭音跟我說:

『媽咪,你什麼時候回家,我好想你唷!』

不誇張,我飆淚了

於是我開始期待第一個假日的到來

多麼溫馨的畫面啊!!!




錯!

錯!

錯!

歹誌不像憨人所共也!!


我忘了瑄瑄雞婆的個性、高音頻的大嗓門、不順她意的愛哭

天啊!!

只要瑄瑄想到或聽妹妹唉唉叫一定跑第一塞奶嘴給她,

就算妹妹正在睡覺,

無論開不開心,講話總是用高音頻大叫,若是生氣就更大聲,

常嚇到正在熟睡的妹妹,

至於愛哭,是眾所皆知的,什麼事都能哭,

搞得妹妹的睡眠總是被瑄瑄中斷,



帶過小孩的都應該知道,當小捧友想睡卻又睡不著或沒得睡,

就會開始盧小小,

一個小孩很容易搞定,但,

當兩個小孩都在歡狗狗時,

天啊!!!真得讓人想大叫,



搞得我,一直處於不耐煩的狀態,

也因如此,瑄瑄總是被我罵哭,

事後自己卻又懊悔不已,


到底要怎麼獨自面對兩個幼兒,

尤其是其中一隻是需要長期睡眠的初生兒???

只要想到坐完月子就要開始以一擋二就好挫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