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生第二胎有經驗了,還是這一胎實在生太快

早上生完後,整個精神、食量都超好,哈~



11/26 

下午產檢完,胎頭有下來,但內診子宮頸完全沒開

晚上睡前,很明顯的感受到妹妹一直在往下擠,讓我無法坐著

雖然很不舒服,但我還是上床照睡,還一覺到天亮


11/27

早上7點多,起床尿尿,忽然分泌物超多,一擦發現落紅

馬上請婆婆今早送瑄瑄去幼稚園,

把房間整理一下,看看還有什麼忘了待產包裡,

8點~叫老公起床,跟他說我落紅了,起床準備一下,我下樓買早餐

9點~吃完早餐,騎車到醫院(我也覺得自己很猛)

10點~等診這段時間,不時的陣痛,但還可以忍受,內診後發現開3公分了,

醫生說:要生囉!請先生去辦理住院


到了待產室,裝了胎音器,老公衝回家拿待產包(因怕被退貨沒有先帶到醫院),

一陣一陣的痛,但還挺得住,

老公拿了待產包回來,去辦理了住院手續後,

跟我說:啊!!剛衝去菜市場買的豬肝還放在機車車箱= =

(媽的~他又衝回去冰豬肝)

這段時間,痛到無法自己,身邊卻沒人,氣死了



快11點~護士來幫我內診已經開8公分(準備進產房要生囉!!)

ROCK剛好在我要被推進產房時趕回來了,


不得不說~我實在很佩服我自已,

勇敢到爆,完全照著助產士的口令,不敢亂叫亂出力,

就算痛到快死了,還是忍著,

因為我知道,不忍著,不照著做只會拉長生小孩的時間,痛得還是我



11點~

醫生進來了,搓破羊水,用我吃奶拉屎的力氣

沒多久,妹妹就出來了(ROCK當然有陪我進去)


妹妹一出來,馬上大喊:老公,去拍照,快

(醫生、護士都大笑)

於是.....拍到血淋淋的照片

(不敢看的...請快速往下拉)



這照片是經過修剪的(哈~~)










好啦!!來張正常版









ROCK很得意,又生了一個超像他的女兒

還一直說:原本妹妹沒睜開眼唷!我抱她時說:我是爸比唷!她就睜開眼看我囉!




妹妹真聽話,不到1個小時就出來了,


下午4點多,開始母嬰同室

妹妹很乖,一直在睡覺,醒來後用自己的力量吸到母奶

哈哈哈~~看來這一胎的母奶之路會很順利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