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孕期不到兩個星期就要結束,

連醫生都警告我要小心,隨時都會生,

搞得自己一有個風吹草動就緊張的要命。


話說...

上星期六最後一天上班,嚇得半死,

中午上完廁所準備擦屁屁,

發現怎麼有液體一直流出來,

擦了兩三次沒有停止的感覺,

馬上大驚,不會是羊水破了吧!!!

之後雖沒有再流但變得分泌物很多,

肚子也沒有異狀,

應該是肚子太大壓迫到膀胱引起的吧!



為了確保安全,我還上網查了一下羊水的顏色,

(上一胎生瑄瑄時,羊水是在待產房床上破掉的,根本不知羊水是啥顏色)

證實只是自己虛驚一場。



前幾天跟ROCK說,這一胎我想打無痛分娩,

馬上被他斥回:第一胎都沒打了,而且第二胎都會比較快,幹麻打啊!!


厚...我第一胎是憑著憨膽加上白目想知道多痛,

生產回憶上生產回憶下

現在已經深刻感受過了,想到還要再痛一次,

他媽的...實在很怕耶!!(忍不住想罵髒話)

不過依我忍辱負重的個性,到時一定又要痛一回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