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今年幼稚園會遵循去年的模式(忘了嗎??請點我),

在校園內舉辦闖關遊戲,

心想若是如此,叫我挺個肚子追著她拍照,

這簡直要了我的命,

尤其是拍小人都得蹲著,怕拍沒幾張,妹妹就會跟著出來

所以這次就沒有排休跟著玩,但有拜託老師多幫我拍幾張。



結果...今年的活動竟然是幼稚園對面的公園舉辦,

有大捧友表演節目,還有選秀咧!

(千金難買早知道,早知道就不要假熬的自以為,早知道就先問過老師)

還好,在學校網站上看到不少瑄瑄的照片




瑄瑄今年裝扮兔子

(請體諒我挺個大肚子實在無法長坐在那一針一線縫服裝,只好買現成)→去年的南瓜裝

(在拍賣網上看到的照片,兔耳朵明明就是立起來的,結果送來卻是山寨版



不過,唯一值得開心的是,全場沒有人跟她撞衫唷!



活動結尾,各班選了一個最可愛的上台,

瑄瑄被選上了(是因為那對下垂的耳朵



↑老師一直叫她把耳朵抓起來



跟園長合照



下個活動,當然就是小捧友最喜歡的Trick or Treat,



↑瑄瑄很護著她的南瓜袋


有注意到她們班的髮型嗎??

哈,幾乎都被老師綁頭髮噴有顏色的髮膠,

(但不得不說,這實在很傷髮質,而且超難洗的= =)




哈哈哈...這套兔子裝要留下來以後給妹妹穿






延伸閱讀:
<瑄瑄>萬聖節服裝(上)-南瓜帽
<瑄瑄>萬聖節服裝(下)-南瓜裝
<瑄瑄>萬聖趴-闖關遊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