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市工作這麼多年,從沒走進台北之肺過,好像有點說不過去,

何況,大安森林公園就在公司過個馬路的距離,

趁著請產假的前一天(剛好星期天)帶著瑄瑄去玩玩,呼吸新鮮的空氣,

一來可以將送給學妹的禮物放在店頭,

二來還可以整理未從公司帶走的私人物品,一舉數得啊



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後,先買張卡片和禮物,

再一路慢慢騎到台北,

到了公司差不多11點吧!!

把東西先暫放,就帶瑄瑄往公園衝囉!!



只要一天到假日,那週遭就會湧入人潮, 

有到建國花市買花的,更有的是全家大小到公園裡散步野餐的,

 一走進公園,空氣真得新鮮了起來, 

尤其是看到那一大片草原,瑄瑄整個都瘋了,不受控制 

 

愈跑愈遠,還自動跑到兒童遊樂場去咧! 完全不等我這個慢吞吞的老媽, 

 

這裡超多人,玩什麼東西都要排隊,


  

還好,這兒的小孩都很守秩序,

 

不知為何總覺得瑄瑄溜下來時有害怕的感覺啊!? 

 

坐在木馬上卻搞怪不讓我拍照 

 

還排隊玩了盪鞦韆,一次最多只能玩5分鐘,後頭太多人在等了

 因為遊樂場實在太多人,我挺個肚子又護不到她, 所以轉移陣地,我散步她跑步 

 

途中遇到了可愛電話亭,瑄瑄很自動跑去打電話 

 

姿勢一百

 

而且講得很認真!!

 走得累了坐在石頭上休息時,瑄瑄還幫我拍了照片,  

玩了快2個小時,怕晚回去了會打擾同事午休, 趕緊回店頭拿東西,

大部份的同事都回來了, 因為大家是第一次看到真人版的瑄瑄,還引起了小小的騷動 

有個感情豐富喜歡誇張的學妹, 看到一直對我大叫: 

瑄瑄好可愛唷!學姐這樣我也好想生一個喔! 

厚!學姐忽然覺得你好偉大,好感動好想哭!!(是有這麼誇張嗎?) 

ps:我們店的人都怪怪的= = 


拿光了東西,也代表真得離開了這店頭, 

休完育嬰假回到原店頭的機率小到不可能, 

不過想到開新展店時的辛苦,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(年紀大了忽然就會感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&萍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